党建带工建,实事惠民生 ——学院顺利完成妈咪小屋及职工小家升级改造

发布者:刘续腾发布时间:2023-07-12浏览次数:54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直属党支部深入开展 “一个支部一件实事”活动,通过学院妈咪小屋及职工小家升级改造工程,尽心尽力为学院教职工办实事,切实提升学院教职工获得感、幸福感。


一、爱心妈咪小屋,传递暖心温度

20234月份起,学院根据妈咪小屋建设要求,以女职工的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在学院办公区域内打造独立妈咪小屋空间,维护备孕期、怀孕期和哺乳期等特殊时期女职工的特殊权益,打造私密温馨的环境,切实把关爱女职工、服务女职工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向女职工传递来自工会“娘家人”的关爱温情。

接下来,学院分工会将继续在党支部的指导下,做优“爱心妈咪小屋”服务品牌,不断创新小屋的创建模式,提升小屋服务品质,增强女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二、凝聚“小家”为“大家”,崭新职工之家喊你回家啦

职工图书角、崭新的桌椅、舒服的按摩椅、敞亮的照明、休闲品茶的沙发椅、温馨的照片墙……焕然一新的学院职工小家与大家见面了。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直属党支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一支部一实事”为抓手,深化“党建带工建”,加强自身建设,扎实有效的开展职工小家的环境改造和功能提升建设,尽心尽力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积极创新,凝聚合力,不断推进职工小家提质升级工作,使小家成为服务职工、关爱职工的主要阵地,成为职工之间加强交流、思想碰撞、互相激励的重要场所。在“小家”的建设过程中,学院广泛收集各方意见,反复修改方案,从职工实际需求出发,让每位职工产生亲近感、依赖感、归属感。

交流沙龙、思想碰撞

通过建“家”活动,如今的“小家”焕然一新。学院工会将继续在党组织的领导下,坚持把工会建设成为健全、规范、温馨和深受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直属党支部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积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一支部一实事”为抓手,不断深化“党建带工建”,加强自身建设,持续创新,凝聚合力,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为本次主题教育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供稿:分工会)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