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组织军体拳进庭院活动

发布者:刘续腾发布时间:2023-11-06浏览次数:10

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组织军体拳服务项目进社区庭院

 “稍息、立正,集体预备,弓步冲拳……”113日上午,在书院镇党群服务中心传来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声音。当日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组织《中国气质课程小组三名退伍军人开展“红色基因传,童心永向党军体拳活动。书院镇党群服务中心杨斌丹老师出席,书院幼儿园丽泽部共十名小朋友参加本次活动,在强身健体的同时给孩子们注入爱国能量

活动伊始,由小组成员王施菁放映讲解“小萝卜头”的故事“红色历史永留传,爱国信仰更坚强”号召小朋友向“小萝卜头”学习,困难面前,信念不摇;风雨面前,希望不熄,牢记苦难昨天,珍惜幸福今天,建设美好的明天。“红色经典永传唱,爱国歌声更嘹亮”小组成员童胜哲领唱歌曲红星闪闪,台下很多小朋友跟着轻轻唱和,温柔的音符就如一束束闪烁的星光,照亮心房,点亮信仰。


随后,由小组成员张杰,童胜哲领教军体拳。军体拳是由拳打、脚踢、摔打、夺刀、夺枪等格斗动作组合而成的一种拳术。童胜哲先示范了整套拳法,再以分解动作教授孩子们,带领孩子们反复练习。教授军体拳的过程中,还进行了训练了站姿,纠正孩子们的不良站姿。孩子们虽然年龄小,但打起军体拳来个个有模有样,一边展示军姿,一边牢记动作,激动之情溢于言表,小身体彰显着着大力量。

 “红色基因永传承,爱国教育在路上”,军人退伍不褪色,后续安排活动将不断推进,既是青少年强身健体、注入爱国能量的一剂良方,又为建设美丽庭院、助力乡村文化振兴贡献一份力量。据悉,双方计划将在后续陆续开展包括“讲红色故事”“叙部队生活”“展军体拳成果”等爱国教育系列活动。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