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柔灯明,文理馨课栈第九、十周辅导答疑掠影

发布者:刘续腾发布时间:2023-11-20浏览次数:10

文理馨课栈位于临港校区一食堂西侧的校园一站式生活中心二楼,是bat365在线登录入口为全校师生打造的师生互动的课外学习平台和分享交流平台。

文理馨课栈以打造“师生自由学习共同体”为建设理念,以“博文明理,崇德尚学”为育人宗旨,通过基础课教师及名师工作室进驻学生园区,将课外辅导、科创竞赛、沙龙讲座、社团活动送到学生身边,促进学生文理兼修、全面发展。

聚焦学业答疑解惑,畅谈青春延展课堂。弹指一挥,倏忽半个学期已经悄然收尾,秋日的余温也在时间的间隙中溜走。转眼立冬,第九周也划上了句号。文理馨课栈继续运行,bat365在线登录入口教师带着满满的干货走进馨课栈,继续开展辅导答疑活动,帮助同学们醍醐灌顶、柳暗花明。在寒冷的傍晚,师生共探问题,文理馨课栈希望成为明亮的烛火带领同学们前进!

林琳老师指导学生求解导数极限方法件的使用

王泽宇老师讲解经典的文本性质及阅读方法


林琳老师、曹楠老师指导学生关于导数定义等其他问题

林琳老师给留学生同学讲解习题


谭娇妮老师进行习题讲解

曹楠老师进行数学学科学业辅导


吉文斌老师举行“我心目中的文理馨课栈”学生座谈会

赵润宁老师进行电学和磁学答疑辅导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