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校友圆桌会,分享数学建模比赛成功经验

发布者:刘续腾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21日上午,学院举办题为“数学建模经验谈”的校友圆桌会,工电6244班校友高仲清,对外联络处处长、校友会办公室主任卞一明,bat365在线登录入口院长朱泰英,bat365在线登录入口直属党支部书记董雪静,校友会办公室谢燕,bat365在线登录入口数学建模团队指导教师武文佳、缪银凤、王玲等,以及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学生参加了此次圆桌会,会议由bat365在线登录入口副院长吉文斌主持。

 会上,高仲清校友向校基金会捐赠10万元,用于支持bat365在线登录入口数学建模竞赛及学生相关创新活动,董雪静接受捐赠。

 卞一明向高仲清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并表达真挚的感谢。他在讲话中表示,高仲清校友对母校学生的数学学习情况及数学建模活动非常关注,希望在校学生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将校友之情和对母校的爱“薪火相传”。

 武文佳向校友会及高仲清校友汇报了2023年数学建模竞赛获奖情况,今年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取得新突破再创佳绩,获得全国二等奖2项、上海市一等奖2项、上海市二等奖2项、上海市三等奖2项,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得全国二等2项,三等奖3项,取得了历年来最好成绩。

 随后,高仲清先生与参会学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分享,参会学生纷纷就数学建模学习问题、数学建模在工程方面的应用、企业招聘对学生面试的要求、学习过程中的困惑及学习工作中面临的挑战等问题向高先生进行了咨询,高先生结合自身在电机学院的学习经历以及毕业后的从业经历,向学生分享了经验与思考,并希望学生秉承“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精神,认真踏实学习知识,遇到困难不退缩,主动思考解决方案,扎实钻研并培养可持续学习的能力,高先生希望年轻的学生们能定下目标、自强不息,积极塑造工匠精神,成长为有用之才,为学校发展助力。

 供稿:高等数学教研室

 工程数学教研室

SDJU数模协会

Baidu
sogou